网络寻租

Programmer, Gamer, Hacker

2017年度总结

| Comments

回头看去年的年度计划,几个都没有完成。 但是每年的总结还是要做的,回顾过去展望未来。

去年

作为最基础的:坚持健康和学习都没有做下去,投入的时间和次数太少了。

年初去重庆考察踏空,但是阅读水库论坛已经改变了我的工作重心。 现阶段对于我来说,最重要的是在房产上面投资有足够的仓位。 下半年在深圳待了很长时间,但是因为户口的原因没有办法入手。

现在公司的组织成员上面有了一定的变动,承担了更多的一些责任, 但是并没有更努力地适应好工作上的变化,因为我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了研究房产投资上面。

其他事情就是小孩终于出生,成为家庭中的主要关注点,这一块我没有深入参与,只是让老婆处理,我保持关注。

下一年

从长远来说,我希望能够赚钱,给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,管理好家庭,能够坚持成长。 短期五年计划能够做到资产稳健增值,利用自己的能力做更大的事情。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面,希望可以做到:

  • 健康,阅读,写作,多和优秀的人来往
  • 理财:完成房产投资,以及量化交易项目投资
  • 工作:弄通公司现有的项目,改造成好用的项目

以上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