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寻租

Programmer, Gamer, Hacker

如何减肥

| Comments

减肥第一步,是真正想减肥。 真正想减肥的意思是,你可以下决心放弃美食,放弃晚上舒服地躺在沙发上面看电视剧。

减肥是全身性的,不能局部减。 减肥的要义很简单,就是减少能量摄入,增大能量输出。

需要做的事情有几个:

营养均衡保证热量摄入少,以及长时间保持血糖平衡。 保持全天的血糖平衡,就可以长时间维护好身体的能量消耗等级,保证持续的热量消耗, 不至于因为血糖少而减低热量消耗等级。 千万不能饿到肚子,因为饿肚子会减低人的能量消耗水平,反而瘦不下来。

还有就是每天保持高能量输出,这样让身体维护一个比较高的热量消耗水平。 方法是通过每天高强度运动(时间不一定很长,40分钟足够了), 高强度就是你的心率很高,可以感觉到心跳厉害。 散步,慢跑效果都不够好,要做一些快速跑跳的全身动作。

坚持两个月就会有明显的效果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