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寻租

Programmer, Gamer, Hacker

重男轻女是对的

| Comments

整篇文章政治不正确,请谨慎阅读。

在婚姻市场上面,大多数普通城市女是很差的。

首先婚姻的目的是组建家庭,生育养育下一代。很多人都没有认清这点。

现在的小姑娘,因为减肥和办公室工作身体素质不行,被消费主义带动得买买买, 独生子女娇生惯养不吃苦耐劳,也不听话,被女权主义洗脑想要离开家庭去拼职场, 从组建家庭养育下一代的角度上面,都是不及格的。

普通女性年轻的时候玩得开心,或者拼职场,工资收入又高不到哪里去, 一不小心就错过生育周期,错过结婚年龄找不到对象, 上了年纪一塌糊涂,过一代就被淘汰掉了。

为什么这样说?我们看聪明的男人会选择怎么样的女性?

  • 年轻:生育能力强
  • 漂亮:基因好
  • 贤惠:照顾家庭
  • 善良:会为了家庭奉献
  • 情绪稳定:给家庭成员提供情绪价值

这样的女性非常有利于组建家庭和养育下一代。比较起来,大多数普通城市女,都是不及格的。

那么正确的操作是怎么样子的? 教育女儿的时候培养顾家贤惠商量情绪稳定,20岁到23岁年轻漂亮的时候尽快嫁掉。 找一个30多岁的,看得出来前途如何的男性,因为家庭基础好,又会宠年轻女孩子。 就算婚姻有问题,30岁之前离婚再找也还有机会。

女性在婚姻市场上靠年轻漂亮善良贤惠,都不需要投入大量资源。

至于男性,需要在社会上面打拼,需要投入大量资源培养。如果男性本身素质不行,不如长辈多准备点资产,比如房子继承。 对于我们这一辈打拼出来的人,(比如各个程序员),论智力水平,下一代均值回归,大概率不如自己,投入资源培养下一代也要慎重, 不如自己好好发展,利用时间的复利,然后让下一代继承,或者把发展赚取的资源多生几个小孩。

所以重男轻女是正确的操作。

当然,如果你的价值观是为了个人享受,而不是发展,那么就是另外的操作了。

Comments